Latest posts by Holly (see all)
- 台灣和菓子店家探訪:新竹歲時亭朝聖記,從教學書走進抹茶與上生菓子的午後 - 2026-06-25
- 京都東寺弘法市逛街心得,太早會餓、太晚會逛不完的市集時間攻略 - 2026-06-22
- 從「痞客邦其實不錯用」到該開始備份搬家:一場災難性改版後的部落格平台警訊與時代感慨 - 2026-06-18
天氣實在太冷,腳實在撐不住,直接翻出保暖足袋來穿,穿上後果然好多了
這是某年冬天去京都玩時,怕穿和服會冷,我買了一系列和服專用的保暖用品,這雙是其中之一,外出走動時都不會覺得腳冷
有時間再來跟大家分享,我那次所買的和服專用保暖配件,南部小孩怕冷,京都的冷出了名,所以保暖物件要買好買齊XDD


重點提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