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手機可以用鍵盤打字,結果手機重設了

根據對 3C 產品的了解,知道新產品入手都會需要一段時間的磨合期,因此今天就特地排開其他事務,想要專心處理好 K380 與手機的聯繫,好讓未來都可以用藍芽鍵盤打字,幸好有這樣安排,因為到下班時都還沒搞定它,為此還搞得手機回覆到原廠設定,只得帶回家來想辦法處理。

鍵盤部分也很不好搞定,查詢許多資料後,感覺由於藍芽鍵盤使用者不多,因此不是每支手機都能支援鍵盤,也就是根本沒有真正能解決為什麼我的手機中英文無法切換的回答,且由於是手機端的問題,羅技客服也提供不了幫助,唯一給的訊息就只有 Fn+P 的蘋果與安卓系統切換,最後在一個討論區看到有人是安裝超注音 APP 來解決中英文切換問題,抱著賭賭看的心態下載來用,沒想到居然有用,雖然沒有到特別好用,但至少可以打中文了,實在是感激不盡。

不過也因為手機重設,所以手機內的照片都不見了,情緒有點複雜,驚嚇中帶點失落,卻沒有特別難過,雖說當中有些捨不得刪的照片,但絕大部分會在手機存放而沒有另外匯出的,好像也沒那麼重要,介於一種有跟沒有之間,還有一種釋放的感覺,莫名覺得手機空蕩蕩的還蠻療癒的。

唯一的遺憾是今天拍的照片還來不及上傳就沒了,還好員工餐今天樸素到有點敷衍,雖然有虱目魚跟魚皮湯,但分量好少,有點空虛。手機內照片不見還有一點覺得麻煩的就是,之前上傳到網站的點心照片,找不到實際拍攝日期了,接下來補寫文章就只能用推敲的了,好麻煩。

另一張今天拍的飲料大合照,幸好同事那邊有,之後在補上。今天要來把 uber 要用的照片給補齊,所以一口氣做了一堆飲料跟點心,七八杯飲料放在一起也頗為可觀,且還能燈從上方打下去,拍照效果挺不錯的說。

有 25 人閱讀過此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