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酸櫻桃果醬的小禮物了,找到適合測試螢幕顯色的影片,一比下去果然不是錯覺

幸運收到很聊得來的客人的小禮物-D’arbo 櫻桃果醬,客人特別說這是款酸櫻桃口味的果醬,讓我很好奇這果醬的口味,以淺薄逛超市的記憶,好像也沒看到櫻桃果醬,家樂福好像有看過,感覺這類型果醬都應該是走甜甜路線,客人卻說是酸的,找個時間買吐司來搭配,若是帶酸,感覺北歐肉丸或鹹派應該也很搭,但後者太難搞到了,還是買吐司好了。

且 Dell 這台略比之前的宏碁螢幕輕個 1/3,讓螢幕旋轉起來更加輕鬆,雖然還是不能單手旋轉拉,畢竟單手還是有風險,雙手還是比較安全點。且不得不說同樣是 22 吋,高度少 3 公分再配上窄邊框,視覺壓迫就頓時少掉很多,尤其直立使用時,更有種用平板的感覺,最重要的是不閃屏,在規格限定的 178 度可視角內,怎麼動螢幕都不會出現色彩失真的問題,這點對於會時不時轉螢幕的我而言,讚到不行。

話說好味小姐評價費南雪時,讓我想到之前看阿臣師影片時也有款加了珍珠的費南雪,只是外國人不會煮珍珠,把珍珠煮糊了,所以就有點可怕,讓我有點想挑戰看看這款珍珠費南雪,不過好味小姐對費南雪的失望也是可以預料的,它就翻譯名稱好聽,其實就是一個方便食用的法式小蛋糕,不過特色是用蛋白去製作,是消化蛋白的好幫手,下次去烘培展時看看有沒有便宜的費南雪模具可以買,到時就可以來挑戰一下了。

接續昨日挖到寶的好運,今天也很好運的收到小禮物,連員工餐都是滿滿的大海鮮,幸運到爆。主餐是海鮮湯麵,不確定麵條有沒有挑過,但這種比油麵條略細一點的麵條,適當的沾附湯汁,吃起來超順口的,湯中還有滿滿的花枝、貢丸跟火鍋料,愛到不行,當然湯也鮮美的沒話說;配色直接就是三隻紅通通的蝦子,雖說蝦味不像火燒蝦那樣濃郁,但結實有彈力的蝦肉,更能滿足口感,想念這口感;酥炸杏包菇也很棒,酥脆外皮配上綿軟杏包菇,鹽酥雞攤必點項目,而廚房炸這款又比外頭賣得更酥脆好吃;最旁邊的不知道是不是炸意麵條之類的,有種懷念感覺,記憶中有吃過,但就想不起來怎麼稱呼,細細脆脆像是在吃洋芋片那樣,會忍不住一直吃一直吃,偏偏腦中就是撈不出來名稱。總之,今天光是這碗海鮮湯麵就讓人心滿意足了,期待明後兩天的員工餐。

有 29 人閱讀過此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