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來沒頭疼,但先去復健科報到,還是找個行李箱吧

前一晚回台南不算太晚,行程也不算太趕,晚上還有精力把行李內的東西物歸原處,衣服該洗的就洗一洗,一切乍看還挺美好的,以往北上回台南容易出現疲倦跟頭疼都沒出現,只是就肩膀不太美好,一整個呈現緊繃狀態,畢竟很久沒有背著大包包到處走了。過往都是放在旅館,只有在去跟回的時才會背個十來分鐘,像這次這樣連續背超過二十分鐘,斷斷續續加起來有一兩個鐘頭的狀況真的罕見。

於是隔天一早就在思考要化妝還是先去復健科報到,起來活動下後決定先去復健科電療,化妝這件事改天再說,且整個人還沒從長途旅程中恢復過來,實在沒力氣化妝,現在只想先解決肩膀緊繃,還有就是復健有時間限制,這次拖的有點久,怕過了期限就得再看醫生才能做復健,我現在狀態給醫生看也不會改太多治療方針,還不如把錢省下來多做幾次。

雖然很多人都說電療很雞肋,不過電療後肩膀還是有放鬆一點,脖子旋轉弧度大了一點,整個人精神好很多了,後續做事情也比較有精神可以應對,所以說電療不是沒用,只是身體狀況沒有差到感受到電療的威力。

今天烤了手指餅乾,預備用來明天做提拉米蘇,這次烘烤時特別把烤盤放到最下層,烘培時間也比影片建議的時間多拉長了三分鐘,就是希望能烤出底部不黏烤盤紙的手指餅乾,非常幸運的是這次完美烤出想要的效果,代表我們的研判是對的,下火不夠才會讓餅乾濕濕黏黏的,且因為下火夠,這次用慕斯圈去壓餅乾來做圓形時,慕斯圈一下去的瞬間酥脆聲隨之而生,那聲音簡直是人間天籟,是美味的代表。

雖然今天感覺沒做甚麼事情,但晚上還是吃飯吃到自動睡著,我果然只是居家移動,雖然旅館真的很不錯,但一整天在外奔波還是令人精神疲累,特別是肩膀還是在酸痛,雖然比早上好很多,但就是不舒服,之後還是挑個行李箱用拉的好了,至少雨天的行程還是別背包了,這次的經驗真的是受夠了。

有 12 人閱讀過此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