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的文字稿消失了,好煩

超煩,要找時間來解決緩存這件事,明明就打了落落長一段文字稿,結果居然消失 2/3,快氣死了。雖說解決了網站內惡意感染的軟體,但每次文章按更新,是否真的有更新卻一直是個問題,今天就出大包了,不知道為什麼電腦一直無法連上無線網路,我只好改連手機,結果連手機都不行,那就不是數據機的問題了,是電腦有問題。

為此只得重開機,沒想到一重開機,早上辛辛苦苦打的內容只剩 1/3,我本以為是我的錯覺,查閱網站瀏覽紀錄後,確認不是我的錯覺,文字真的不見了,這兩千多字花了我不少時間才打出來的。這讓我原先打算的進度全都只能在往後延,本來想說今天可以把這篇文章解決,然後就能進到下一階段,結果都打水漂了,討厭死了。

只得在重新找資料來打那段,幸好是自己寫的,所以還能在寫出來,個人感覺是比消失那段還要好,但當中白消耗掉的時間,還是很不爽,在找資料過程中,找到一個 YouTube 創作者的自介,本以為是挪用其他文章的內容,結果好像是她自己寫的,覺得很浪漫,就記錄下來

之前跟萬事通討論過的小餐具送過來了,13 公分的長度不算太小隻,跟餐盤視覺比例比較協調,搭上去有質感多了,這樣子用也比較方便,雖說叉子也能切開東西,但有刀子輔助相信還是會比較好切,唯一覺得可惜的點是,要是可以在厚重一點,手柄處能在圓潤一點就更完美了,不過看她的價位好像也不能要求太多就是。

幫小刀叉喬好位置好,就繼續烤布丁,新烤箱的電子控溫就是讚,溫度一直很穩,根據之前同事吃的回饋,這次布丁不敢多烤,加上新烤箱溫度穩定,所以一個半小時一到,拉出來檢查看還行就直接降溫,原先有泙起來的上端恢復平坦不說,還有漂亮的糖表面,期待明天來試試味道。

烤布丁的同時順便吃飯,今天的員工餐走香麻路線,只是我吃不得香麻,所以最終以上只得進廚餘桶,好可惜。雖然我不愛內臟,但是肝的調味真得很香,只是那個嘛的後勁太強,吃了兩片就不行了,直接把從中午喝到下午還有 2/3 杯的奶茶全乾了,淋飯的醬汁也是帶點麻感,多扒幾口我就直接一口氣喝乾今天的濃湯來壓味道,幸好今天的湯是重口味的濃湯底。總之,除了麵包、豆乾炒烏魚腱跟炸雞腿之外,其他的就無福消受了。

有 35 人閱讀過此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