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使用咖啡廳口袋名單多一家-錫多咖啡,IKEA 買的衣帽架總算派上用場,意外發現福袋裡還有紅包

之前都去路易莎中華門市用電腦,想說換一家看看,找了好久,才找到離住家不遠,同時又有插座、Wifi 跟不限時的咖啡廳-錫多咖啡,且這家剛好跟路易莎是反方向,週圍很多是我習慣用餐的店家,價位也沒有很貴,就決定換家來試試看。

記憶中我路過這家店許多次,可能年代有點久遠,所以外觀有點老舊,不過它們的地板磚很美,桌椅之間空間很大,不過不是每桌都有插座,只好很不好意思一個人做了四人位,且他們家還有二樓,還配有電梯,這點頗為特殊。其實二樓空間視野更好,只是當天有活動,所以有一半的空間不開放,而開放那一半有插座的,只有復古沙發座,那種位置就不適合久坐,就只好改坐到一樓。

餐點部分,點了燻雞潛艇堡跟水沙連紅茶,燻雞潛艇堡比預期還好,麵包烤的很酥脆,燻雞雖然感覺有點少,不過跟其他配料搭配得宜,所以整體吃起還剛剛好,只是分量偏少,所以後面還是點了鬆餅來吃;紅茶雖然糖度不能調,倒沒有到很甜,以加糖紅茶來講,還喝得出紅茶的香氣,只是這杯一定要冰涼著喝,沒有冰塊後就變得有點膩了。

在這間咖啡廳我沒有待很久,主要是因為店家空調開的很小,讓店內空氣有點悶,悶到我有點頭痛,且發現這家店很多客人都選擇坐店外,或許冬天來這邊坐店外會更合適;其次無法習慣小白鍵盤敲打手感,小白已經陪伴我多年,鍵盤可能多少有點老化,敲起來很像打棉花,軟綿無力,手感很差,以前只有單一選擇所以也還好,但現在已經換成人體工學鍵盤,羅技鍵盤敲起來更有回饋感,手指感受更能清楚知道,如此一來無法適應小白的軟綿,不是不能打,而是效率跟感受都不好情況下,就乾脆早點回家用。

本來來錫多咖啡是想說可以順便去買晚餐,但離開的時間剛好是青黃不接,愛吃的店家不是已經打烊,就是還沒開始,再不然就是部分餐點還在準備中,最後還是繞一圈去買晚餐。

回家吃完有點偏向下午茶的晚餐後,就開始整理起和服配件了,自從把房間挪好位置後,很久以前買的 IKEA 衣帽架總算能發揮作用了,換下來的和服配件們都可以分層好好晾乾,和服衣架則就專門放和服跟腰帶,衣帽架上方放帽子的地方,則是放着物夾跟其他小配件,這樣子取拿更方便。把配件們放在衣帽架上,就算耍懶不及時整理,也不會亂成一坨,對配件們也比較友善。

整理配件的同時,順便整理下房間,要丟全家福袋袋子時,意外發現裡面居然還有小紅包,雖然沒刮中東西,不過還可以參加線上抽獎以及 20 元商品兌換,一整個感覺超幸運的,還好沒有超順手就放進資源回收袋中,不然就錯失這個小紅包了,開心。

有 8 人閱讀過此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