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搭金黃色,秋冬配色新嘗試

這次選擇深紫色無地搭配金黃繡菊紋袴,很典型的秋冬配色,深紫色無地不是很好搭,不管是腰帶還是袴,之前主要是搭黑色袴,這次選擇金黃色來試試看,整體而言還蠻滿意搭配結果。

這天要趕上特定看診醫生的看診時間,所以復健有點在趕進度,因此得早上去做復健,為此今天穿和服的時間還要再更提早一點,也要更早出門,所以就變成穿著和服去復健,還好和服袖子可以挽起,手臂電療沒問題。復健後在趕到拍照地點時,比預期的晚很多,本來以為會來不及拍,實際上有了上次經驗,省下一些摸索時間後,時間遠比上次充裕,大概知道要抓的位置,滿意的照片遠比上次多很多,這點有點出乎意料的說。

配色是新嘗試外,也是首次嘗試蕾絲領搭配和服,是和洋折衷搭配中最常見的風格,只是好看的蕾絲並不容易找,這件找了好久,價格也有點小貴,不過拿到手後覺得還算值得,且這件還有蕾絲袖子可以配成一套,下次出去玩再來搭成一套,想來效果應該會很不錯。不過脖子被緊緊包圍起來後,開始變得好熱,頓時感受到圍巾作用,所以天氣不夠冷還是別用比較好。

這次同樣搭配梅花帆布側背包,果真還是素色底看得比較清晰。

草履選擇冷色調的粉棕色,鞋底是粉色撲克牌,鼻緒則棕色條紋,算是蠻好搭配的一雙草履,鞋底的撲克牌讓草履多了一些趣味,且撲克牌排面也厲害,居然有同事只瞄一眼就看出當中有趣的點,嚇到我。

有 33 人閱讀過此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