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 K380 藍芽無線鍵盤入手,公司的

由於真的無法練成雙手一起在手機上輸入訊息,而公司也沒法提供電腦讓我輸入文案,已經習慣邊敲鍵盤邊構思文案,用手機得頭低低的點出文案,那個速率跟節奏感跟鍵盤差太多了。因此當我看到可以支援手機的鍵盤時,頓時就來個精神,這應該是最好的解方。由於好市多的價格最便宜,雖然只有黑色,但是工作用便宜就好,於是就拜託有好市多卡的店長幫我買一個回來,自己本身已經有羅技的人體工學鍵盤 K850,但畢竟 K850 還是太大了,外帶不方便,所以想說這款就當外出輔助用的鍵盤吧~

想的很美好,卻沒算到店長的貼心,店長直接幫我報公帳去了,當下大傻眼,唯一的念頭是我的備用鍵盤飛了。不過又有點小慶幸,省下一筆錢,畢竟前陣子才剛買羅技的人體工學鍵盤跟快樂桔子的雙螢幕氣壓支架,決定要買這款也考慮許久,畢竟一個宅女擁有兩個鍵盤,還外出專用,有點不合理,畢竟假日基本上都宅在家哩,特別是將書桌打造成雙螢幕豪華環境後,根本捨不得離開家裡用電腦。若 K380 入手,我應該也只會放公司用,因此店長幫忙報公帳還是由衷感謝,好人大大一生平安。

雖說還有點失落,不過失落還是來跟預期的不同,適應後就是對店長滿滿的感謝,這就是做主管的氣態,員工沒說出來的,他已經幫忙想到了,有點之前宗熙副店的感覺,且今天店長還來個神支援,莫名把小幫手派來幫忙,一開始還一頭霧水想說今天沒排備料,結果兩人才喝個水討論個幾分鐘,客人就如潮水般湧進來,加上還有 uber 要來拍食物照片,兩邊都要出餐後,忙到沒時間開 K380 來做玩,只能明天了。

今天的餐點有點樸素,不過還是吃出當中的功力,特別是那花椰菜油有熟卻不軟,咬下去都是脆脆的,不像一般店家都是悶熟,吃起來都軟趴趴,雖然我比較愛那種口感的說。而另一道豆鼓鮮蚵也好吃到不行,蚵仔是有點軟爛,但豆腐把鮮蚵的味道吸進去,讓豆腐整層次都提高了,豆鼓的味道也沒有到超濃,雖然我不討厭豆鼓味道,但也不會特別想拿來淋飯,但今天的豆鼓醬汁調製到忍不住直拌飯吃。另外兩道分別是法是吐司跟碗豆炒雞肉,豌豆也是脆而不軟,雞肉不柴入味,吃的是一個心滿意足,且湯還有好多火鍋料,有花枝丸、燕餃、貢丸等,只要有這些基本關東煮湯頭我也 OK 的。

有 11 人閱讀過此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