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找到和服姬跟歌舞伎體驗的店家資訊了,還有綠界收款通過~YA

在整理資料,順便搜尋資料來補充時,意外找到之前沒找到的店家資料。首先是北德,一開始是先看到他們歌舞伎妝扮體驗影片,覺得很不錯想知道店家資訊,結果 Youtube 簡介居然什麼都沒有,本來都放棄,沒想到居然找到了,太驚訝了。

本來以為他們家都是現代版花魁,結果他們家其實也有推標準花魁樣式的,但網站上沒找到的說,這樣子要不要推很兩難的說

可能因為在亂亂找,YouTube 演算法推薦了一部日本髮演變影片,非常精采,這時候就感受到文化沒有中斷的優勢,就是很多歷史文物復原會相對容易點,文化累積不易,在現代化的風潮下要維持也是件非常需要努力的事情。

今天找回之前想要的資訊,非常幸運,同時今天也收到綠界通知說信用卡跟非信用卡收款都順利通過,之後可以收贊助了,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收到,但至少通過了,這樣子設置連結才有意義,依舊抱著不期待就不受傷害心態去看贊助,寫文章也給予自己很多幫助,未來還是會努力寫下去,且主機費用比以前便宜很多,以前都撐下來了,現在更沒有理由停下來。

其他事情都很順利,唯有員工餐不給力。本來很開心看到炒米粉,員工餐的炒米粉超級好吃的,裡面有好多海鮮來提味,結果居然當中混了一半的炒飯,我難過,其他的都菜,我不愛吃菜,且今天很晚才吃,菜都涼了,正所謂「好壞菜ㄟ一個燒,水歹某ㄟ一個笑」,本來就不愛吃菜,冷掉的沒溫度的菜更不想吃,且今天精神狀態不太好,沒啥胃口,且又遇到超神奇的湯,到底要怎麼煮出有中藥甘草糖味道的雞湯,味道神奇歸神奇,不過肉很多,且味道太神奇了,有種提神效果,不算難喝只是百思不得其解,甘草糖的味道竟能如此複製到雞湯中,奇妙。

順帶一提,再次跟老大反映熱拿鐵高度太低,這次不知道是哪邊出錯,明明之前也是這麼低,本來以為又要被打槍,結果這次老大居然也覺得低,就代表一件事情,上次跟這次比高度又更低了,果然不是我的錯覺,我總覺得高度有往下降的趨勢,趁著這次趕緊申請調整機器,不然熱拿鐵跟卡布奇諾一比,那個高低差有點大到有點心虛,雖說卡布奶泡會比較多,但那高低差已經不是可以用奶泡來解釋的了,幸好這問題總算得到解決的可能了,幸運。

有 159 人閱讀過此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