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地圖突然跳出五年前的京都足跡;豐富的雙主菜加雞蛋沙拉麵包,買豬頭皮錦上添花;傭兵集團反攻莫斯科,普丁疑似搭專機跑了

早上滑手機時,通知欄位突然跳出 Google 地圖無聲通知,當下有點矇,點進去看後發現是 2018 年去京都進修時的足跡。當時還沒習慣自動去關 Google 地圖定位功能,於是才讓那幾天的行程定位功能都是持續開著,現在才有這麼充滿回憶的精彩回顧,某方面來說這也另一種旅遊紀錄的說。只是有點不解的是,為什麼在 24 號跳出來,理論上應該要在旅遊首日 16 號或是結尾的 27 號跳出,偏偏是中間的 24 號,不前也不後有點奇妙。

暨早上的禮物後,傍晚也收到額外的禮物,因為今天沒有支援,直接放棄吃飯把時間挪來做一切可以準時回家的事情,只是看在老闆娘眼中這樣不好,於是就額外給了我一個雞蛋薯泥沙拉麵包叫我先吃,原先是有打算吃,只是後來忙起來後只剩喝水的時間,想了想便當菜色不錯,有雙主菜跟炒蛋,那就錦上添花兩個一起吃吧~回家途中又去全聯買愛吃的豬頭皮來加菜,要是還能加上昨天的麻古金萱雙 Q,這餐就更完美了,端午連假首頓最豐盛的晚餐。

有些手腳比較快的軍武相關的創作者已經推出影片快速分析現狀,當中不少創作者都將這次反攻局面,拿靖難之變、景侯之亂、安祿山等歷史來照對,這樣一對比,我就大概明白整個局勢了,沒想到有生之年能看到這種顛覆國家的歷史時刻,真的映證了「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這句話。

有 2 人閱讀過此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