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買物品也兼欣賞了滿街花開的美景,順便去量體重,只是那結果讓我開始懷疑機器的準確度

恰好溫州大餛飩店家附近有顆盛開的黃花風鈴木,從樹下往上拍也別有一番風味,臨時決定來買餛飩,不只有口福,連眼福都兼顧到了。

外觀恢復原狀外,門面也很乾淨利索,用木頭框出的線條乾淨俐落,看起來很舒服。

這天為了採買東西才會特別跑了這麼多個點,不然很久已經不太出門買東西了。這天主要是想買個體重計,本來沒想要買體重計,想說靠專業機器就好,沒想到今個一量,體重直接飆到 88.8 公斤,身體水分含量低到測量不出,只有肌肉有增加 0.2 公斤,這感覺完全不對啊,說重個一兩公斤也許有可能,一下飆到三公斤多,這也太誇張了,最重要的是我沒感覺到有比之前 86.9 公斤時沉重阿,且我雖然測量當日早上沒喝水,但睡覺前我可是喝了 1000ml 以上的水,更別提現在都養成一日要喝個三四千的習慣了,身體水分低到測不出來,這也太離譜了,當下就決定買個體重計來對比下。

體重計回家一秤,不管是吃飽沒吃飽,喝水不喝水,怎麼秤最重也在 84 公斤上下來回,就是沒有 88.8 公斤這數值出現,之後在去量,要是跟這次有很大的落差,我就要換一家量了,不準確的數字變化還不如重新開始。

經過一天的忙碌,又是量體重,又是採買材料,又是意外買到長方形保鮮提盒,還得去做復健等眾多事務後,回到家都快累垮了,很久沒有在外頭這樣衝衝衝了,可能也因為很久沒在外溜搭,一直沒注意到住家附近的住戶栽種的杜鵑花開了,這花知道會開,卻沒想過能開的的這麼茂盛,附近的粉紅風鈴木也有開花的趨勢,不得不說春天真的要來了。

有 21 人閱讀過此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