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開啟抖內,這次應該不會太早關吧~

雖然下過雨後的天氣已經沒那麼熱了,但還是懶洋洋不想起,脖子跟手還是酸痛,躺著滑手機滑著看各式各樣的和菓子照片,就這樣滑著滑著滑到阿北公開了抖內的新聞,當下整個驚到,沒想到這麼早就開始抖內了,果然市長選舉跟總統選舉是有差的,我記得市長選舉時沒那麼早。

不過這次沒同時公告競選小物,這點有點小失望,阿北第一次公開募款的競選小物,我現在都還在用的說,因此我還蠻期待競選小物的,上次珊珊的防疫風衣外套就很不錯,可惜手邊沒那麼多錢,也只能含淚放棄。

可能距離上次抖內太久了,我還在疑惑為什麼會短短三小時就破千萬,後來看其他直播才想起,因為阿北上次好像挺早就關抖內帳戶,讓不少人沒捐到,我記得我那時還是在火車狂按重整,重新上線後就搶先抖了,有抖到就沒懊悔到,於是就沒記憶阿北早早關帳戶的事情。

只是這次是總統大選,應該是不會那麼早關的說,太早關總覺得阿北會讓幕僚們,特別是管財務的給掐死,選一個總統好像要 10 億,現在才一千多萬, 距離頗大,若是能靠九成小額捐款選上總統,那阿北就又創下一個奇蹟跟記錄了。

看阿北新聞同時,演算法一直推中國熊貓相關影片給我,不得不說我真的給四川熊貓基地的花花給迷住了,因先天缺陷讓花花整隻熊呈現三角飯糰形,小小隻的好可愛,都想做隻花花上升菓子了,認真說花花的識別度挺高的,理論上要做不難,但是花紋要抓的到位就考驗功夫了,這可不像三花可以亂亂貼,找個時間來試試看吧。

有 9 人閱讀過此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