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屬性得手動更改了,將和服配件們整理與熨燙,順便練習二重太鼓的改良枕使用方法

不過現在 WordPress 只有提供 sponsored 這個選項能點選,至於 ugc 則還還沒,思考了下,決定直接從連結的 HTML 程式碼手動修正,不然看起來沒有更好的方法了,至於之前的就有遇到就改,沒有就算了,這種東西無法去批次修改,真的要動只能一個一個來,與其花時間全數檢查更改,不如把那時間花在更新文章上更來的有效益。

今天不知為何犯傻,直接把牛奶加入蛋白中,進去那瞬間就傻了,這下蛋白不用打蛋白霜了,只得用全蛋打發去做鬆餅,想說做最後掙扎,說不定能救回來,只是一下鍋煎就發現不行,整個澎不起來,雖說鬆餅本來就扁扁的,但吃習慣鬆軟軟的鬆餅很難回到過去了,最後只好全數煎一煎,再挖一大碗焦糖醬,給本店的同事們吃一吃。

因為出了一遭意外,讓雞蛋庫存不足,只好把剩下的雞蛋全部拿去做檸檬磅蛋糕,結果這一做下去就拖延到吃飯時間,不然今日的員工餐中的蒸蛋超好吃的,不是綿軟型,是很微妙的硬度,只要再過一點點就變成硬塊,讓蒸蛋維持著有在硬與軟之間,這種口感最棒了;類似芥藍菜炒羊肉的炒肉絲,是少數能讓我毫不猶豫就入口的蔬菜肉類組合,沙茶稍微蓋住蔬菜味,很趕時間也能吃的開心;最愛的薑汁小雞腿再度重出江湖,可惜吃太趕,沒時間好好品味;最遺憾的就是今天是鴨肉羹冬粉,因為不知道是冬粉,等我吃的時候,冬粉已經把湯吸乾了,得到一坨冬粉,雖然還是很好吃,只是我想喝那湯阿,那湯超好喝的說。

慢慢開始在出門前打掃房間後,回家就有空間能直接拉出燙衣板來燙衣服,於是在年末的時候把和服配件中需要燙的都燙一燙,由於之前在看過《窮得有品味》這本書後,就將房間大挪移出一大塊空間,本來是要給客人用,現在反而能讓我坐著燙衣服,不用罰站感覺真的太棒了,不過會燙的還是只有和服配件們,我整理服裝的技能全都集中在和服上了。

由於在整理配件,順便挪移下位置讓配件拿取更方便,想說隔天是最後一天,又有小幫手會過來,本來以為小幫手要過完舊曆年才會看到了,沒想到居然年末最後一天能夠擁有,感覺這天就是會很悠閒,決定這天來個久違的和服穿搭,讓壓箱寶-埃及刺繡腰帶出場,這條雖然很喜歡,只是要打二重太鼓讓我有點卻步,所以一直沒拿它出來過,用改良枕打二重也只有在教室練習過而已,其他時候都是打一重,本能跳過需要打二重的腰帶們。

這次決定好好認真面對,於是翻開教科書來看了京都教室的打法,然後細節部分在去 YouTube 上查詢下教學影片,算是順利的把腰帶跟改良枕合在一起了。

不過比起整理腰帶,花更多時間的是配色,腰帶決定了,那就要決定和服、帶締跟帶揚要哪一件,還好房間有整理過,有空間可以讓我攤開來搭配測試,拿進拿出好幾件嘗試,才好不容易決定好,再次覺得的我的穿搭技能點都點在和服上了,一般洋服很難會這麼本能地去思考這麼多的說。

有 14 人閱讀過此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