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有降卻有點開心不起來,雖然減重表現不太好,不過還是要吃好吃滿

為了降低每次測量的差異,故量體重都特地挑早上,且還要避免喝水,只是現在習慣喝水,變成早上不喝水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幸好早上醒來已經快十一點,忍耐一下快收一收就出發去百合院馬光醫院量體重。

本來以為這次可以看見明顯的體重下降,畢竟前一天在台北趴趴走一天,覺得身體好像比以前輕,整個人沒有像以前那麼累,回來後的精神也尚可,結果體重只掉 0.5 公斤,同時身體水分也降低 0.8 公斤,肌肉完全沒成長,基礎代謝率也降低了,一整個挫折感迎面襲來。不得不回想起之前有看過網友的經驗分享,當事者一開始也是像我一樣晚上九到十點開始斷,同樣是沒有降低,後來改到七八點就斷,體重就開始往下降,本來沒把這段放在心上,現在不得不檢討下斷食時間會不會太晚了,看樣子是要做出更動了。

雖然體重沒有明顯變化,讓我很傷心,不過傷心歸傷心,燕麥片還是要買,本來是查好市多的大燕麥片價格,意外發現家樂福的大燕麥片大箱的有特價,又剛好家樂福在百合院旁邊,不用特別繞去家樂福搬貨,超幸運。現在認真吃燕麥後,這樣一箱大概只能撐一個半月,不過怕自己會拖延吃不完,所以還是不敢囤積,吃完一箱再買一箱就好。雖這這東西配無糖特濃黑豆漿吃起來實在沒滋沒味,人生真的好無趣,想想自己的膽固醇數字就有動力吃下去了,六月要抽血檢查,現在要努力的吃,希望那些不好的數值都能降低到標準值。

這一餐吃下來略感失望,原來不是脆皮火肉不是本身就很脆,要看部分跟看運氣,今天吃到的都沒很脆皮的口感,有點小失望,也大概了解為什麼大多數人的都是選擇加肉,而不是直接點一份,因為全都吃脆皮火肉有點太油了,且幸好我直接選擇半飯,不然飯量跟肉量無法成正比,吃到最後會很乾,只能說這次經驗算是持平,也算是一解當時的渴望了。

有 20 人閱讀過此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