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寒天的比例;飽芝林的貢丸湯滿足感超標;總算在全家買到茶葉蛋了

下層芋頭羊羹部分則是提高份量,只是芋頭出了點意外,讓芋頭羊羹到入模具中時,有點類似首次製作時的過於冷卻,本來都有預期可能上下可無法黏合,出乎意料的是成品還是黏合了,只是不能摔,只要一摔就會分開。這成果已經我比我預期的好,且芋頭羊羹硬度也比之前好,不過覺得好像有點硬過頭,思考或能再調低一些些。

雖然吃飯的時候,飯已經冷掉了,讓整體吃不太出味道,不過熏鴨肉還是很軟嫩,鴨皮很 Q,要是能熱吃就更好了,不過還有貢丸湯可以加熱,貢丸超級大的,以往總覺得貢丸湯的貢丸不夠吃,然飽芝林的絕對不會有這個問題,且湯底應該也是鍋燒意麵的湯底,只是沒有跟麵、料之類的一起燉煮,讓湯的味道沒有鍋燒意麵那麼濃郁而已。

員工便當是好吃的飽芝林,晚上本來也認命要去美聯社買茶葉蛋,不過先去了趟全家看看有沒有甚麼打折品可以買,沒想到居然看到茶葉蛋鍋中有茶葉蛋,差點飆淚,美聯社的茶葉蛋真的不好吃啊~今天總算可以不用吃美聯社的了。

有 15 人閱讀過此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