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的福袋出乎意料的福,楊枝甘露算還蠻好喝的,時間 Tag 開始生效

趁著看完復健就順路去好市多領卡兼領福袋,反正都辦了就先用吧~可能因為對當時的店長印象很糟,讓我對福袋也沒啥期待,雖然後來聽說那位惹人厭的店長已經調去其他店,只是那糟糕印象依舊持續著,因此對於福袋沒有任何期待,甚至有心理準備會有一堆垃圾,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實用到不行,且還跟兌換卷上有八成接近,快被嚇死了,這是台南店會給的東西?

餅乾類的東西都是現在減重可以吃的健康類型,唯一不健康的只有焦糖餅乾,但這個好好吃,不過那份量少可以略過不計,飲料又是蘋果汁又冰粹濾袋咖啡又是克寧牛奶,完全不圾垃食物,還有番石榴汁跟檸檬酸鈣的保健食品,橘子工坊的洗碗精實用到不行,這件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了吧~凡士林的護膚乳跟小罐的乳霜在這冬天欲走還留的時刻,也算得上實用,剩下的馬桶香氛氣跟衣物香氛劑,完全不是我會買的東西,不過試試也沒壞處,但若太嗆還是得放棄,有些人工香味加假到鼻子受不了。

福袋表現出乎意料,賣場內的售價也很出乎意料,好多東西都漲了,本來很想買的希臘優格,看到五百多的價格,雖然後面的成分表單純到很誘人,但考量再三還是放棄了,這價位吃不起,其他很多以前愛吃的都漲了,雖然最愛的草莓千層蛋糕沒漲,不過考量到熱量跟必需性還是認痛放棄,總之在一樓逛一圈就是一種與自我克制的抗衡,因為知道哪些很好吃,所以更不能吃,不然規定的那些必需營養食物就會吃不下,過程中唯一輸掉的就是楊枝甘露果汁。

雖然好喝,不過可能因為斷食關係,開始飲用大量的開水,讓我對於這類型的飲料需求量沒有以前高,不然以前這樣一罐近一公升的飲料,我三兩下就喝光了,現在花了一天的時間也只喝掉半瓶,這點連我自己都嚇到,168 斷食法雖然沒讓我體重立即下降,不過就改正我很多以前改不過來的壞習慣,之後也要繼續維持下去。

今天還有個重要的功能生效,就是設在每天日誌上的時間 Tag 開始發揮效果。 在寫日誌時,某天突然想起之前有前輩在 FB 上留言聊天時,講到 FB 會跳出來通知過去的這天你做了什麼的功能,所以要多 PO 一些小朋友照片,這樣子未來再回頭看就會發現很多有趣的事情,想起這件事情時,仔細思考好像也對,回顧過往的功能好像也是 fb 受人歡迎的原因之一,我就在思考要如何可以一覽過往的今日發生什麼事情,後來就讓我想到使用 Tag,於是就了在每一篇日誌上的日期 Tag。

雖然我的首篇貼文不是 2/22 號寫的,不過當時手機有紀錄的甜點照片是從這天開始的,從這天開始就陸陸續續有相關甜點日誌的回顧撰寫,因此也就從這天開始使用時間 Tag,就會開始出現兩篇文章,不像之前只有一篇,期待未來能夠繼續下去,讓時間 Tag 能出現更多文章,讓未來的我去看看過去的我曾經做過哪些事情。

有 463 人閱讀過此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