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日之我的腿不是我的腿,收穫大紅包與小禮物

秉持著就算作不完整套腹部運動,也要做幾項重點,因此挑選了卷腹跟踢腿,搭配深蹲、喬式跟平板撐,做的過程是還好,結束後也記得做伸展動作,沒想到隔天醒來兩條大腿前側肌肉痠到動不了,每動一下都是撕心裂肺的酸,幸好筋膜槍隨手扔在床下,咬牙硬是翻身滾下床,伸手把槍撈到手,立刻馬上把前側肌肉進行放鬆,許久之後總算可以回坐回床上了,還以為今天會廢掉。

雖說移動時不會像剛開始那樣撕心裂肺的酸,不過抬腳高度也只能到 90 度,要在更高就會沒辦法,這讓穿襪子時只能動用雙手把腳抬到膝蓋上來穿,騎機車時因為腳踏墊上有東西,腳放置的位置也要喬下,不然會有抽筋的緊繃感,也因為腳不好抬高,好幾次差點讓突出物給絆倒,其中一次沒倒但腳踝險些要扭到,幸好之前訓練的腿力夠力,在感受到危險瞬間立即拉回下盤來穩住身體,不然就要複習腳踝扭到的彈性繃帶綁法了。

雖然身體不夠給力,不過其他部分都很給力,開工紅包超大一包,直接把前兩天買的線上課程費用的荷包大失血,直接止血還稍微補了下血,且今天還收到紅通通的大蘋果、櫻桃跟堅果塔的滿滿營養補充的小禮物。雖然看到的蘋果的當下,腦袋想的是這要不要拿來做蘋果醬,上次做的那伯爵紅茶蘋果醬的評價很不錯,但這顆紅通通的,感覺拿來做醬有點浪費的說。

這天晚上沙拉是凱薩雞肉沙拉,雖然這款的熱量比較高,不過想說換個口味,已經吃了兩三天滿滿蔬菜的沙拉,有點心累,結果吃完這款心更累,好空虛,菜只有美生菜,雞肉也有點爛爛的,不知道吃什麼,麵包丁有口感就比較有存在感,吃完後就可以理解為什麼好市多的凱薩雞肉沙拉那麼受歡迎了,那個美生菜分量真的夠大的,雞肉給的大方,麵包丁也大塊,幸好今天還有黑芝麻豆漿加燕麥,以及兩顆茶葉蛋要吃,多少彌補了這份空虛。

且中午的員工便當又是滿滿的蛋白質,有喜歡吃的就是開心,雖說配菜簡約,但都是敢吃也喜歡吃的,最重要的是那隻煎的酥脆的去骨雞腿,有這隻雞腿就心滿意足了,能吃去骨雞腿排就是開心。

有 6 人閱讀過此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