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戴上Sony 附贈的入耳式耳機了,南園街的鍋貼價格又往上調了

買 XZ3 時有附贈耳機,跟以往的耳機不同,送的這款是入耳式,不知道這是不是現在手機的常態,好久沒接觸手機資訊,因為搜尋 XZ3 關係,YouTube 演算法推送好多手機實測跟開箱影片給我,看了幾片才知道原來其他手機都是用退卡針來處理 SIM 卡,從我能自行決定手機款式以來都是 Sony,所以我從沒用過退卡針這東西,唯一用的還是出國時,要在海外上網才用到的,結果沒想到原來 Sony 是特例。

話說回來,雖然我不太用耳機,不過 Sony 送的是入耳式,讓我很好奇到底聽起來如何,所以就來戴戴看,沒想到居然戴不上,只要一戴就掉下來,怎樣都戴不上去,本來想說尺寸不合那就算了,後來想到還有一包耳塞套替換包,記得裡面有兩種尺寸的替換耳塞套,想說要不就換另一款比較小的來試試吧,結果居然戴上去了,當下有種感動到,且因為戴上去後,不需要手忙腳亂去扶住耳機,有空注意手機出現訊息,這才發現原來耳機上的那類似調節音量的長條狀物,是用來跟跟 Google 語音助理溝通的,這樣好方便。

距離上次用入耳式耳機有段時日了,有點忘記入耳式戴進去後是不是都能大幅度隔絕外在音量,不過 Sony 送的這款隔絕外在聲量效果還不錯,至於音效以我木耳來說還不錯,跟不用耳機是差不多的,以後坐客運去外縣市時一定要帶上,萬一又遇到看影片直接放聲音出來的,可以戴上耳機直接阻絕那惱人的聲音,這次買 XZ3 給我帶來好多驚喜的說。

耳機玩完後,昨日買的大道肉包當早餐啃完後,中午沒餓就沒吃,下午就去南園街買鍋貼,南園街鍋貼只能在過了用餐時間才能去買,不然人潮太多要等很久,不過也不能太晚,太晚人家就收了,只是這次有點嚇到,店家宣告價格要調整到八塊,雖然知道原物料漲價,只是從五塊吃到八塊,還是有點小感嘆,以後要嘛少吃要嘛少點幾顆,這家的鍋貼是真的好吃,目前還沒有找到能取代它的店家。

雖然想說許願未來有能力的話,就要去住一晚,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我應該到下訂最後一秒又會縮手,畢竟我會更想把錢花在更多體驗活動或是在去買一件和服之類的,總之這種高級酒店,是我很難刷下去的類型,不過還是很開心能知道旅館名稱跟內部裝潢,尤其是那景色,真的是一絕,能從影片上看到過過乾癮也不錯了。

今天的遊戲進度就是開闢了野花區,然後捕捉到兩隻貓貓著可愛服飾在裏頭打滾,接下來的進階太高門檻,所以就佛系玩法吧~同時也避免踏入這時光黑洞之中,畢竟廣告真不是普通的多,雖說廣告是關卡,但有些遊戲 APP 廣告實在太粗糙,看它簡直是浪費生命,不如閉上眼睛讓眼睛休息還比較實際一點。

有 11 人閱讀過此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