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剪了髮,買了材料卻來了生理期,幸好還能糖漬蘋果,其餘的再說了,累

原先都在莎夏那邊剪髮,只是習慣的髮型師換店去了,幸好還在東區,且莎夏店家也很豪氣直接給我我電話,好讓我能聯繫直接髮型師 Abby。這才會來到這家牧髮山丘,整家店的氣氛很高級,外頭垂掛的那堆蕨類植物看起來就要花不少錢,更別說看起來都照護的不錯,讓整家店看起來更高級,要不是習慣的髮型師在這,我還真沒勇氣踏進去。店內還有隻教養很好的柴柴,在店內一個多小時都沒有聽到牠叫過,會注意到牠還是因為牠小碎步從我背後經過,才發現原來這家店有店狗。

這次直接請髮型師幫忙剪更短一點,雖說現在是冬春之際,不過台南已經很熱了,加上我也不喜歡髮尾沾到水的感覺,直接剪到要推髮尾的,這樣子至少可以撐久一點,且這次參考的短髮照片,剛好有幾款我一眼就喜歡的超短髮參考,就這樣總算把半長髮解決掉了,感覺頭都輕了不少,頭皮也沒那麼緊了,為了有良好的生活品質,還是持續短髮的好。

現場吃比外帶份量再更多一點,味道也如之前所吃那樣濃郁中帶有清爽,配料給的也很豐富,若覺得不夠也可以額外再添加,今天有加點魚肉一份,店家還很好心的可以加湯,但加完後我覺得還是別加的好,加的湯雖然也好喝,卻少掉將麵、蔬菜、配料們一起煮出來的濃郁感,有點像是美式咖啡喝到剩 1/4 然後在加水一樣,味道就寡淡很多,還是乖乖喝原先的湯頭比較好。店家最厲害的一個點就是蛋居然沒煮老,我吃到蛋時已經是很後面,想說這麼晚吃一定硬掉了,沒想到居然還是軟的,這點好強。

由於選擇了加湯,店家也豪邁的加到滿,我到最後幾乎是喝湯喝到飽,飽到有點難受,想說回家休息下就來處理上升菓子的材料,結果才休息沒多久就發現生理期來了,整個人就進入需要休生養息的階段,這時候唯一能做的就是切蘋果。蘋果醬內的蘋果需要跟檸檬汁、砂糖經過一晚的融合,讓味道吃進去,所以就窩在椅子上切切切,這樣子明天才有辦法熬醬,在秤份量時意外發現,全聯三顆蘋果去掉皮之後差不多是一罐的份量,這樣子份量好抓很。

窩在椅子上切蘋果時,Lukas 剛好發布了新影片,是我之前就有興趣的立陶宛,就這樣子邊切蘋果邊看影片。看了下影片下方留言,才知道立陶宛有給台灣 90 天入境免簽證的待遇,這樣子就更想去那邊看看,且看他們代表介紹立陶宛,也感覺這個國家很有趣,沒想到立陶宛居然可以搭乘熱氣球飛過首都上空,雖然還不知道有啥有趣的,不過還是想去走一走,尤其現在還有免簽了。

有 8 人閱讀過此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