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得獎的蘇打餅,與星巴克的花草茶包,看內容感覺很威

這天出乎意料的忙,也沒想到這天會遇到熟客,幸好這天我有帶之前製作的肉桂蘋果醬來,剛好可以送給姊姊,感謝她之前贈送的東西,且也還好她來了,這陣子櫻花開的挺不錯的,姐姐一直很想看櫻花,這下就剛剛好。

由於姐姐很愛櫻花,這讓她短期間內會想再多來幾次,畢竟在市區內還是比去烏山頭來的近,所以思考了下後,我就下單了鹽漬櫻花葉跟櫻花,還有櫻花葉粉,打算提早來做櫻花羊羹跟櫻花巴巴露亞,好讓姐姐下次來的時候就能品嘗到。

由於姐姐到來,加上本來就很忙,所以這天晚上的員工餐就直接帶回家吃,且第一餐吃的太撐了,雖說有夾高麗菜,不過那比例還是太少,整晚都滿滿的肉,然後又有酸菜雞湯,幸好有酸菜雞湯,不然早上這頓可能會吃不完,酸菜果真解油膩。

說實話本來晚上這燉有點想放棄,幸好沒有,因為有最愛的花枝,雖然花枝料理的手法沒有到很愛,但沒關係憑著關鍵核心,咬牙還是能吃完;飯的部分本來以為是油飯,可是吃起來不是,感覺像是用白飯做成油飯的,偶爾這樣吃也挺不錯的;手卷部分包著苜蓿芽、蘆筍、小黃瓜,剛好可以稍解其他菜掃跟甜不辣帶來的微微油膩感。

有 36 人閱讀過此文
返回頂端